書余 | 小說推薦
書余 | 小說推薦

一個愛看書的女孩,不時分享日常偶爾也有原創。 目前還在搬運文章中~ 主網站為IG,@yusue_novel 以下為書余的小檔案~ ♡書齡8年 ♡主打bg推薦 ♡古言較現言多 ♡熱愛大女主小說 ♡重視文筆及劇情邏輯

【書余推薦】我念你如初 by 顧西爵

#現代言情 #暖文 #甜文 #重逢 #崑曲 #導演

文案

都說時間辣手摧花,可是再遇初戀情人,爲什麽他還是如當年一般,面容清隽,氣質出塵,舉止從容?

許青橙看着從自己身旁走過的翩翩濁世佳公子,心道,好險,還好他不記得我了。

她若無其事地扮演着他的初相識,但是等等,這節奏是不是有點不對?這人爲什麽要吃她的飯盒,爲什麽要抱她?又爲什麽要說一些讓人面紅耳赤的話?

就在她進退兩難的時候,那個她一直摸不透的男人問:“許青橙小姐,我叫蘇珀,十四歲學戲,唱了十一年的戲。愛好不多,性格還好,會做點家常飯菜,請問,你這邊有需求嗎?”

不期而至的歡喜,是熹光微暖,是乍見之歡,是久别重逢演一出溫柔的小戲。


書余推薦

看這本的時候莫名覺得自己很有氣質(大概是個誤會XD)。

文中有一些關於崑曲的小知識,不過不會太深入,不影響閱讀,主要是那種貫徹全文的文藝風和氣質感。

顧西爵的文風一向走氣質溫柔路線,這本也不例外!

如果希望看小說看得有氣質可以看看這本,保證不讓你失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