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利于 Pollyu
波利于 Pollyu

精神疾病患者 // 熱愛藝術和音樂,以及閱讀 獅子座O型 // MBTI測驗為INFP哲學家型

[創作]理想的自畫像?

似女又像男
用painter繪製


我理想的髮色,雖然不是這種藍綠色,但是挑染是想要染這種粉紅色的。
不知不覺,畫出理想中的自己的形象,看似女性,又有點像男性的中性感覺。
背景的橘紅色,像是陽光照耀在身上。

也許我理想中的自己,是這樣面帶微笑,對未來變化感到樂觀的人。
期許我未來可以像這張自畫像一樣,是帶給人充滿熱忱和希望,不再時常憂鬱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