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gs
Yungs

apprentice of culture

關於厭女的檢查

關於雞排妹最近的新聞,其實一開始沒有follow,但是隨著事情的發展我也稍微看了一下。我只能說,雞排妹真的非常勇敢,而我一面倒毫不猶豫地相信雞排妹。

為什麼呢?呵呵。我相信亞洲女性看到雞排妹對於性騷擾場景的描述,哪個人會不贊同不相信呢?亞洲社會充斥著 Everyday life sexual harrasment ,多數女性都是為了「顧全大局」(不管那些大局指的是什麼),多半都是隱忍了。我們誰沒有經歷那些,明明是在職場,但男性長官對著妳稱讚妳美麗性感這些跟工作無關的事情?你在簡報時男性在底下眼神迷濛麽明目張膽地對你性幻想?或者因為某些女性的穿著打扮而得到男性長官的特殊對待?不說摸摸小手、不經意的碰撞,或者直接行使權力,光是言語上的調戲其實就已經讓人非常不舒服了。我們大概都是社會化很成功的「適應」了這些事情,但不表示這件事是對的。

當然隨著時代改變,很多「潛規則」當然也改變了,而雞排妹不過是捅破紙窗的其中一個人(可能是公共人物第一人)。

很多男性,因為得不到女性的青睞,產生渴望卻又嫌棄女性的態度,期望女性的溫柔卻又嫌棄女性「騷」(只要慾望不是對著他而是對著別人,這個女生就是騷)。像是雞排妹這樣以以大量慾望投射作為事業經營的「產品」,被慾望是正常的,但這不表示你可以付諸行動。人家雞排妹清楚得很,商品是商品,慾望來了去買個飛機杯吧!她賺到錢你賺到爽。但不表示你可以對她真人為所與為。這很難懂嗎?

雞排妹雖然直接表示她是開放關係,但沒有開放給你啊,這很難懂嗎?

我本來想好好寫一寫,但寫一寫就生氣了,而且不耐煩了。

這真的這麼難懂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