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活動】塗鴉|我想變成女巫的一天

在西方,會使用巫術、魔法、占星術、醫術及超自然能力的女生,被稱為女巫。🧙‍♀️
刮畫: 我想變成女巫的一天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在萬聖節的這一天,成為女巫。

一成為女巫時,首先就是要變裝。童話故事裡的女巫,總是被寫得奇醜無比,披著一件厚重的黑色斗篷,個性古古怪怪的。No, No, No. 今天我要換上迷你短裙,黑色的緊身衣繫上橘黃色的蝴蝶結,橘黃色的小澎裙,踩著黑色的細跟高鞋。哈!再配上爽朗的笑容,就是要俏皮可愛。🥰

接著呼叫出我的使魔--萊萊貓,叫牠把家裡打掃乾淨,順便佈置一下,等著晚上有人來敲門。(牠應該會很不爽,哈!不管,今天我才是主子!🤣)

在此時,我可要好好學習,趕快把魔法書、占星書都挖出來,先把騎掃帚的技能練起來,再排一下自己的星盤,把未來的三十年都順一順。

哎呀!時間差不多囉,帶著萊萊貓,騎著我的魔法掃帚,飛起來,搖搖晃晃地出門採購了,去買些糖果和材料,順道再去東海岸巡視一遍。飛在高空看著這個美麗的島嶼,吹著海風。突然玩性大起,從高空快速俯衝到海面,在快接近海平面時,拉高掃帚,疾風濺起了海水,濺得我和萊萊貓一身的水。於是,一人一貓在半空中尖叫大笑,接著,預備!再俯衝!

提著採買回來的材料,拖出那個陳舊的大鐵鍋,升起柴火。嘿嘿嘿!全都倒下去,在緩緩地攪拌,黑漆漆濃稠的湯汁,有點難攪動,須要再用點力!嘴裡喃喃地唸著稍早學到的唯二咒語,慢慢地,湯汁變色,金光乍現,霹靂啪啦,轟!一鍋的繽紛的七色彩糖完成。嚐一顆試試味道,啊!給自己一個大大的讚。我真是個天才呀!

"叮咚" 門鈴響囉!門外的小孩迫不及待地對著屋內大吼:「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

呵~~呵~~這樣的一天,真的得不錯!🤩


ps. 上圖是用刮畫紙,刮出來的,因會刮出什麼顏色未知,反而讓圖有點神秘迷人~❤️
小魔女是另外畫再剪下的。

♭♬ Carol
😘: 悅 耳、歡快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