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塗鴉│賣萌獸人

畫畫接力又來囉~ 這次主題: 賣萌獸人~ 萌兔❤️❤️

又與 @毛毳 弟弟來合夥畫畫接力啦~~
本次主題: 賣萌獸人- 萌兔~
怎麼賣萌呢? 就是坐在紙箱中啦~
有沒有心動想收養呀~~~❤️❤️

為何我的萌兔有長問號??? (這裡有說明喔~)
那是因為啊~ 以後我的 兔作品,全部都屬於我的星🌟...@星星點燈
她就是我的 繆斯兔女郎~ 哈🤣
萌兔
萌兔(草圖)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賣萌獸人 畫畫接力的行列~ 一起玩耍🙋

♭♬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