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手繪|獅子王

(编辑过)
我喜歡站在迎風高處,感受著風的力量和光的方向。
獅子王 by Carol.w
<獅子王>
我喜歡站在迎風高處,
感受著風的力量和光的方向,
這裡有我最愛的朋友,美好的土地。

是我用心守護的地方!❤️
                                                   by Carol.w

🔗媒材: 2B 鉛筆

ps展場的小故事:
很多人會問:「為何在展覽上放鉛筆線稿?」
我得意地說:「你不覺得,在這麼多色彩豐富的作品中,
       有一張白白的,不知是啥的?🤩
       會特別的地好奇,想要佇足嗎?
       這是我的小心機啊~~~」
友人都會同意的不得了:「有道理耶!」

..........
但,
我心中的OS:天啊~我水逆啊!上色後的圖,真不能看呀!~🤣


🎯工商服務時間:如果有喜歡我的 童趣畫風 ,歡迎來委託喔~~謝謝大家~~🥰

♭♬ Carol😘: 是首悅 耳、歡快的歌~❤️♫♮

❤️Facebook:Carol.w   ❤️ Instagram: carol.illustrator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