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畫話接力】|Mamma Mia!我的媽啊!

我想,媽媽應該是這個世界最強的生物,氣吐虹霓襲捲著我的生活,該用什麼顏色來形容我的媽?
母親節快樂
我媽媽的髮質比細,又軟,「紅棕色」,不好做造型,所以她的髮型幾十年來都一樣,無論是換了幾間理髮店或設計師,一個月後,又會被回原樣。
小時候記憶很深刻,她總是興沖沖的電完頭毛回家,旋轉著想展現她的新髮型,
但此時,我和妹妹總是冷冷地說:「不都一樣嗎?啊!有短一點啦!」
她會失落地說:「奈安捏啦!明明不一樣啊!吼!都是安全帽啦!」
她總是想在髮型上做魔法,但卻一次次地被髮質打敗!

最後,很機車的妹妹會笑說:「媽的髮型很像戴一頂安全帽,臉小小,頭髮膨膨」🤣


#畫話接力又來啦!

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這次我們用顏色來接力,用顏色來畫話:我的媽。該用什麼顏色來形容我的媽媽呢?

在早晨,火力全開著叫著我起床的紅色阿娘;
在晚上,總為我留著一盞燈的鵝黃色娘親;
在家裡,將一切打理很舒適的綠色媽媽;
還有……每天總要喝一杯啡啡的可可媽咪或高貴的紫色媽咪……

🥰  歡迎報名,每日兩種顏色,一路玩色接力到母親節喔! 🥰

1.     5/2(一) 紅、橙

2.     5/3(二) 黃、綠

3.     5/4(三) 藍、靛

4.     5/5(四) 紫、灰

5.     5/6(五) 黑、白

6.     5/7(六) 粉紅色、可可咖啡

7.     5/8(日) 金、銀

🎯活動時間:2022/05/2~2022/05/8 23:59。在指定日的23:59前發佈文章。

🎯活動方式:圖文作品,自繪一張圖(手繪、電繪不限),及300個中文字。 也歡迎畫師和文字作者合作喔。

🎯活動獎金:1. Carol將提供小小獎金@文章/ Like coin 30
2. 參加第一天5/2者,加碼@文章/ Like coin 20。(因為活動啟動有點趕。)
3.圖文雙作者合作,加碼@文章
/ Like coin 50。

🎯開放獎金池,獎金池的獎金將均分給所有參加者(圖文雙作者積數=2),也歡迎各方好友們對本活動加碼抖內支持喔!(支持港幣者不加入獎金池)


⚠️⁠ 麻煩想參加的畫友們,在文章內須關聯本文,加上標籤 #畫話接力,並追蹤。
⚠️ 原#畫畫接力,2022年將更名為: #畫話接力,將更符合圖文接力的主題。
⚠️ 若有不足須補充說明之處,將在下方留言處加註。

♭♬ Carol😘: 悅 耳、歡快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