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百鬼夜行│濡女

(编辑过)
本次主題: 百鬼夜行~ 歡迎大家一起參加喔~~❤️

喲喝~~我和 @毛毳 又有新主題: 百鬼夜行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加入的朋友, 麻煩在 標籤使用 #畫畫接力

這次用新學的技巧:印壓畫
用多個顏料隨意塗抹後,再由結果去發想~
再用筆輕輕的勾出輪廓~
我覺得我的配色很美, 不知為何~ 我就覺得 圖裡有: 濡女,
剛好符合主題耶~~哈...😝
還在揣摩中, 希望下張圖會更好! 🤣

濡女: 常和牛鬼合作, 請路人幫忙抱著嬰兒, 嬰兒會越變越重,壓著路人動彈不得,牛鬼再現身攻擊。

濡女
印壓畫製作過程
印壓畫的作法:
■ 將顏料直接擠在紙上(滴、甩、擠)
■ 將保鮮膜覆蓋上用手抹一抹
■ 混合顏料後會產生的自然的變化
■ 將圖中自然形成的圖案具體化
■ 努力發揮想像力喲~

Carol的畫畫老師: Vivi姐姐 粉絲專頁Facebook:康梅影
(Vivi姐姐在週六.日 有免費的線上課程喔~歡迎參加🌹)😘: 悅耳、歡快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