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uanzi
yuanyuanzi

随心而为

今天中午打车去宜家,...





今天中午打车去宜家,司机师傅的骚操作,该转弯的地方不转弯,司机师傅恨不得自己都摧胸顿足一番才好,我也就只有不吱声作罢。

嗯,又是一个大转弯,“你从桥上走还是桥下走,”我晕,大哥你不会给挑一个好的路线么,还要问我,哎。好无奈,上次坐的士去那里,个鬼司机居然不认识路,不知道把我绕道哪里去了,我内心的阴影面积太大了,路费活生生多了一半的钱,好崩溃!

后来,我说那你就走桥下吧,结果他走了一条我从来没有走过的路,荒无人烟的道路,人烟稀少。就这样醒着头皮,看着计价器,心里咯噔咯噔直到“荟聚”两个醒目的大字出现在我眼前,哈哈,终于到了。感觉绕了这么远,居然计价器的费用跟我之前在打车软件看到的一样,心里大石头总算放下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