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uanzi
yuanyuanzi

随心而为

今天收到一份礼物,打...





今天收到一份礼物,打开一看原来是一本书,便翻阅起来,儿子瞅了一眼,“嗯。不错,好适合你啊,妈妈!”书名——<<情绪自控>>

书不错,我觉得今天晚上几个小时估计能看完大部分,看到这里让我感触颇深,想到儿子今天学到的一个词语“杞人忧天”。

最近我也会常常陷入焦虑吧,不仅仅是我,还有周边的许多朋友,对于未来没有发生的事情给了太多设计跟假设,过度紧张,担忧,就如同“杞人忧天”一样。

我们无法预知未来,只能把握现在,才能解除焦虑,好好感受当下的美好,至于未来,我们努力,至于结果交给天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