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uanzi
yuanyuanzi

随心而为

今天这个热搜,被大S...





今天这个热搜,被大S整蒙了啊,姐妹们这颗八卦的心啊,大家还跑来问我,是不是真的,骗流量吧,“这女的真是大S?” “就是哈。” 这前脚离婚才三个多月吧,不过我还是要祝福这位活着清醒的女孩子。

尽管有些方面不是太懂,但是要说对待感情问题,她真的是一个狠人,每一段恋爱都是爱得真真切切,借用她的话说就是每个当下爱得都是这一位,离开了,也绝对不会回头。

今天这小说都不敢这么写,20年后的重逢,这男的是有多么意难平啊,想必也是因为S确实优秀,对他的爱够深,从此以后再也找不到了,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借用她的话:“人生无常,我愿意珍惜当下!”

祝福她,要幸福啊,勇敢去爱的人,太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