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uanzi
yuanyuanzi

随心而为

陪儿子做数学题,直接...





陪儿子做数学题,直接把我干奔溃了,有些奥数题长这么大都没有见过,我觉得没有想通之前确实是比较烧脑的。儿子也是听得一知半解,昨天他说他懂了,今天直接给干懵圈了,想必并不是像他说的他都懂了,似懂非懂罢了!

特别羡慕那些学习好的人,人家说努力坚持就会有好结果。我想说的是其实有些事情真的不是努力坚持就能有好结果,且不说生意,情感诸如此类,你就说数学吧,懂得人听一遍就懂,不懂的真的就是怎么也想不通。

那些学习好,能力强的人,不只是努力这么简单,天分就真的很重要了。难怪人家说了天赋是下限,努力就是上限。突然更加明白这个道理,这种大概就是相对于天赋较好的人来说的,学习起来毫不费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