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uanzi
yuanyuanzi

随心而为

大概在四五点钟的时候...





大概在四五点钟的时候,在宜昌的哥哥发信息过来,问武汉是不是严重了,我听着有点莫名其妙,我没有听到任何风声,他说各个小区已经排查如果武汉的人。我们还在开玩笑,嗯,也许是保密的吧,哈哈。

这不,跑完步回来,就开始炸锅了,朋友圈里同学就住其中一个小区,据说有些开始封小区了,进行排查。我想大家都挺失落的,只是经过了上次以后并没有显得恐慌罢了。

大家挺住,我们都要加油,勤洗手,尽量不要到处串,戴口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