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uanzi
yuanyuanzi

随心而为

关于萧红,我其实觉得...





关于萧红,我其实觉得挺陌生的,只是有天看了个软文,大概是说鲁迅先生跟萧红的禁忌之恋,这么爆炸的八卦,我倒是特别感兴趣。
一个伟人,一个思想家,革命家,却也会有这种情愫,原来皆是凡人,也会避免不了儿女情长!
所谓第三种情感,爱情与亲情之外,也许就是那些文化人所说的精神伴侣,惺惺相惜!
记得文章里面记录了很多小细节,看似平淡却也独特,说是在<<回忆鲁迅先生>>里面有记载他们的相处细节,让我大开眼界,原来我认知的鲁迅在私下也会这么真实,充满人情味,也会有那份独一无二的偏爱。
跟儿子买的文学名家作品集,今日突然看到这个名字,才知道原来她是现代著名女作家,民国四大才女之一啊,我真是孤陋寡闻了,从前只知道林徽因,李清照,冰心,张爱玲,三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