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不通
張不通

我寫短篇小說,目標是在馬特市留下一百篇故事,然後離開。

[2分鐘故事] 變成狗

一場實驗室的意外,我變成了狗,開始看女孩的裙底。極短篇小說,收錄在《即使有點晚了還是拖拖拉拉不想睡覺》。

因為實驗室出現意外,

我變成狗,

在知道變身維持時間大約兩個小時之後,

我就溜出了實驗室,

跑到大學的草地上,

滾了好幾圈,

然後大大方方看妹子,

看美腿,

就算看到內褲也可以。

 

我想必變成一隻可愛的狗,

走路的女生、走階梯的女生、喝飲料的女生、

三三兩兩聊天的女生,

都對我笑,

這輩子第一次有這麼多女生對我笑,

她們蹲在我身旁,

想摸摸我的後頸,

想和我合照。

當系上那位最可愛的學妹也蹲下來,

讓我看見蕾絲內褲之後,

我才驚覺有一點奇怪,

我並沒有獲得想像中的快樂,

差別在於,

我不興奮,

我一點也不興奮,

沒有吐舌頭,

更沒有生理反應,

原來我變成一條可愛的母狗。

 

當我獨自靜一靜,

準備回實驗室時,

有三條公狗搶著嗅我的屁股,

牠們流了很多口水,

味道非常噁。

直覺告訴我要遠離牠們,

但那不容易,

那是一條死巷,

我的小短腿跑不贏,

牠們是三條年輕力壯的狗。

 

接下來的事情我不想多說,

簡單來說,

很痛,

而且很無奈,

在那種像是窒息但又吸不進空氣的可怕過程中,

我強迫自己去想點別的事情,

我還記得的只有三點。

 

第一點,

等到我變回人類之後,

我立刻讓牠們變成太監狗。

第二點,

痛苦的時間漫長得不可思議,

狗的體力是比較好,

但我嚴重懷疑兩個小時早就已經過了,

但遲遲沒變回來,

難道是我搞錯,

是到下午兩點?

還是更久?

還是永久?

這讓我開始害怕。

第三點,

我越是哀嚎這幾隻畜牲就越是興奮,

無論如何我怎麼安慰自己,

痛苦就是痛苦,

我無法享受,

不可能變成快樂。

 

 

文/圖:張原通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