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tinyan
youngtinyan

小弟第一次寫小說連載文章、每章都是很超短篇連載和對話形式,文法和用詞方面不太好、請見諒。

十三號的約定 第一章 : 無聊錯誤的相遇

故事準備開始,不要在過馬路和駕駛時閱讀文章.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故事開始由一個鐘意上班的城市說起、嘟嘟嘟、請勿靠近車門...

叮叮 !叮叮 !其中一人衫袋中傳來很大聲的通訊軟件信息聲音,聲音程度,好像有些人大聲講電話一般,全車乘客都知道同對方說什麼.幾乎...這部分不說了,本故事主角出場,名字叫東東,是一個超平凡的城市人,身高樣貌就不描述了,等大家自己想像,故事繼續,東東發覺全車乘客望著他,他很尷尬地從衫袋內拿出手機,看看有什麼信息,原來是一個女性名稱的留言.

“ 你好,李師傅 ,我家中的電燈壞了, 可不可上來修理一下”

東東看完信息後 ,一頭霧水 .

東東 : 我不是李師父,你是不是找錯人了 .

陌生人 : 這個電話號碼是包租婆給姨姨給我的 ,叫我用這個電話號碼聯絡李師傅來修理電燈.

東東 : 你再問一問姨姨是不是這個電話號碼.

陌生人 : 好的,謝謝你我再問一問.

等了一會兒....

陌生人 : 是的, 姨姨說問了包租婆原來錯了一個號碼.

東東 : 原來是這樣,你搵到了師傅沒有?

陌生人 : 姨姨幫我搵到師傅了,不知什麼時間會到?

東東 : 通常不會太慢.

陌生人 : 因為我來自其他城市,不熟悉.

陌生人 : 你太好了, 通常說兩句就不回復了.

陌生人 : 我的名字叫欣欣你怎樣稱呼?

東東 : 你可叫我東東

東東 : 你是從哪城市來的?

欣欣 : 我是從Z城市來的,是姨姨帶我來這城市工作的.

東東 : 方不方便說你的姨姨是做什麼工作?

欣欣 : 普通美容和化妝品店.

東東 : 哈哈! 是不是你們時時打電話來叫我做美容的人,又話免費,之後到現場就把鋒刀放在你們的背脊等我來.

欣欣 : 我們不會做這類的事.

東東 : 我只是說笑吧!

欣欣 : 你這人都很風趣的.

東東 : 你來到這城市習不習慣這裏的生活?

欣欣 : 同我之前的生活有很大分別, 我住的城市沒有你住的城市那麼緊張, 沒有你們這麼節奏急促.

東東 : 哈哈! 因為我們的城市出名是返工第一位.返小日都死.

欣欣 : 哈哈!

東東 : 你來到這城市有沒有去地方遊覽?

欣欣 : 沒有, 因姨姨說這裏很亂,尤其是乜乜大廈.

東東 : 因這座乜乜大廈以前住了很多品樓複雜的人.

東東 : 其實我們的城市是很大的,可往其他地方遊覽,不是你姨姨所說那麼亂.

東東 : 如果你有時間我可帶你出外周圍遊玩.

欣欣 : 因為我的工作時間很長,好少有假期,很少出外.

東東 : 你在姨姨的地方工作沒有假期給你 ?

欣欣 : 不是,但很少,有時姨姨都帶我到外面遊玩.上次去了松鼠樂園.

東東 : 松鼠樂園玩遊戲排隊排很久.

欣欣 : 是呀!不可玩完全部遊戲.就入黑了.

歡迎乘坐乜乜鐵路 ,下一站是 …

東東 : 我不說了,我要下車返工,有時間再同你傾.

欣欣 : 好吧!好開心同你傾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