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
揚。

用派網交易機器人,穩定獲利

#虛擬貨幣 #派網 #交易機器人

今天來說說我在使用的派網交易機器人

平常我們在買虛擬貨幣時,總會擔心買在高點賣在低點


現在我使用派網的交易機器人,自動幫你買入賣出

APP下載網址: https://www.pionex.com/zh-TW/sign/ref/fsq4EvVj

進入後先綁定google認證,接著存入usdt,就可以開始

建議新手一開始選擇主流貨幣

ex.彼特幣;乙太幣,因為不用擔心跌下去漲不回來

詳細的價格、網格數等等,如果各位有問題可以再詢問我,我非常樂意幫各位解答


網格交易的邏輯大概講解一下

假設你設定好區間,投入1000usdt

他會幫你分為兩份,一部分買入幣,接著以高架在區間內掛賣,並把另一份usdt掛低價買入,一旦賣出一筆,機器人自動幫你掛一筆買入,如此循環就可以賺取網格收益


當幣價跌時,就把他掛著不用管,當幣價漲時,看你是要關閉機器人還是繼續掛網格收益皆可,各位可以試試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