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詠
我是阿詠

一個愛吃又愛玩的老男孩 是個常常會冒出一堆不明所以的字句 也常常會不知該如何繼續接話的傢伙

阿詠吃遊記│來分享個位在基隆仁愛市場的新鮮好料小店~吳姳麵館

這家其實是意外找的到,久久去一次仁愛市場突然發現一堆人排在之前沒見過的地方,好奇之下去看看,果然找到寶了!

哈囉大家好~我是阿詠!來介紹個上次去基隆無意間發現的高CP值海鮮料理小店〝吳姳麵館〞!這家店位在基隆仁愛市場二樓,在其中一個樓梯上樓就能看到一堆人排隊!

上樓後就能在樓梯間牆壁上先看到圖片海報布條,讓你知道他大概有賣什麼。進去拿了菜單就能邊排隊邊思考要吃什麼!基本上價錢不算太貴,我們也就畫了二個主食跟一些小菜。

坐下後才注意到原來在牆壁上還有黑板寫著一些菜單上沒有的品項!

等了一會兒餐點上桌了!先上的是處理速度比較快的化骨秋刀魚跟黑板上點的紅酒蕃茄!秋刀魚有點像日式甘露煮哪樣骨頭都沒了,好吃!而紅酒蕃茄就類似梅漬蕃茄哪樣有著梅子味,又帶點淡淡的紅酒香,不過超淡~不用怕酒駕XD

男子漢蚵仔蓋飯來啦!上面滿滿的料啊!而且蚵仔給的相當有誠意!鮮甜好吃~配上酸菜跟滷汁一口接一口XD


蠔蚌痛風烏龍麵跟基隆吉古拉(沒拍到)也上桌了!烏龍麵的湯頭超鮮的~麵也超好吃!下次再去我要點霸王麵來試試XD

其實基隆也是很多好吃又具有CP值的店~有興趣大家可以去基隆市場踩踩點,不一定只有廟口才有好料吃哦!我是阿詠~我們下篇文章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