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
小夜

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

【社區活動提案】聖誕禮物送什麼好?

聖誕禮物送什麼好?

還記得前幾年都有和朋友玩聖誕節交換禮物遊戲,讓我印象最深刻又最隨性的是:我與閨蜜的交換禮物。

那天我們剛好在逛百貨公司的服飾店:UNIxxx,我們兩個人喜歡他們家的棉質材料,摸起來都特別舒適心情也會好。

價格大致上落在499-699那邊吧,因為是前幾年的價格我有點忘了,平時買至少都快到一千,之後有再回去看那價格變成多少也發現了跟聖誕節那時買的金額不同。

這時我看上了一件棉質外套、灰色、那時剛好在特價,會選擇這件的原因是因為他非常實用且不厚重,摸起來的材質非常舒適不會粗糙或起毛球;不管是你在騎車、在看電影時冷氣房很冷也可以穿,那冷度尤其在醫院、百貨公司等這些場所都會特別低。

不會厚重且太熱冷時又能達到保暖效果,不厚重是我對這件棉質外套的第一選擇要素,另外胸口還有口袋拉鍊式的能放手機和小物品,這根本是我的菜。

而閨蜜看到了一件他最愛的灰色棉質褲,他家很多件這種灰色棉質褲,已經多到快要塞不下的誇張,時常要我提醒他如果再買就要剁掉他的手手。

他的這件灰色棉質長褲摸起來材質跟我的外套差不多舒適不會起毛球,冬天騎車剛剛好,也很適合他的身材,逛著逛著我們剛好聊到聖誕節。

閨蜜:[欸,你今年聖誕節要玩交換禮物嗎?]

我:[蛤?可是才我們兩個人欸?]我想了想說,因為才剛跟朋友吵完架決裂完而已。

閨蜜:[又沒差,就你跟我啊。]

我;[恩......好像也可以喔,要不這樣好了!]

我突然靈機一動地看向我心動的灰色棉質外套,又看向了他愛上的灰色棉質褲子。

我:[你送我我剛剛說的那件灰色棉質外套,啊我送你喜歡的灰色棉質褲,你看是不是很棒,兩全其美,你也收到你自己喜歡的,自己聖誕禮物自己挑的概念!?]

閨蜜:[......好像不錯欸,這樣也不用煩惱說聖誕禮物要買什麼,可是離聖誕節還有點時間欸。]

我:[沒事啊,就等到我們領薪水的那天再來買就好啦,反正又還沒到有的是時間,衣服不會不見拉!]

閨蜜:[好啦,那就這樣我們約好了喔,聖誕節那天我們來買!]

就這樣,我們隨性的決定好了聖誕節交換禮物的行程那天也很快到來。

[聖誕節當天]
我們兩個人開開心心的再度前往百貨公司UNIxxx,身上都已經備好了應該帶的現金,絕對不會走不出來或者要幫人家摺衣服賺錢的事情發生後,我們興奮地踏了進去。

我立刻鎖定了當時看到的灰色棉質外套,再次拿起來試穿一次,恩,尺寸超剛好完美。

配上現在的冬天非常適合,那就是它了。

不想買的購物慾望也沒有,反而想買的購物慾望飆升許多。

閨蜜也去挑了他的超好摸棉質灰褲,他不安地看著我說:[你確定要送給我喔?很貴欸...會捨不得你花錢欸。]

我:[不會拉久久一次聖誕節,更何況你是我閨蜜,都幾十年了還不知道我的個性嗎,放心地買下去吧,今天是開心的聖誕節我們就好好過!]

閨蜜:[好,超級愛妳拉 !]

於是我們兩個人的聖誕交換禮物如此簡單明瞭,我送他他送我我們互送,禮品也都提前選好了直接來個快狠準。

從來沒有這樣過的聖誕節體驗也可以跟身邊的人嘗試看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