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nova
ylnova

彩光養生推手

腰椎受傷,自我修復受傷,去掉拐杖,恢復健康年輕有活力

感恩王老師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jinny.wang2

這是現在的我—看起來年輕/有體力/不用拐杖!

有誰能想到在今年9月前我需要開五節腰椎/小腦萎縮需要拐杖才能走穩?

感謝彩光筆還有兩位邱老師及謝老師的協助改善了我的腰椎/感謝媫斯的產品改善了我的小腦萎縮/調節修復我的細胞重新找回健康的我!

因此我不顧別人說我是否從彩光筆得到利益!

其實沒有拿到半文錢純粹是感分享,甚至拿著彩光筆替人免費體驗!

分享媫斯產品讓人誤以為我在推銷直銷產品!

我能體會生病的痛苦期許也能幫助人們獲得健康!

所以我發願要協助20個人獲得健康/財富/人生生命的自由!

希望能用教練的手法來組成團隊來幫助需要的人!

這是我明年的重要目標!

有興趣的人歡迎來聽我分享或邀我去做公益演講分享!

有興趣歡迎私賴jinnywang9223@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