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二月份才能够见面

yisehui718968552
·
·
IPFS
·

这很像是个冷静期 缓冲期

但很有可能这是个考验期

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个考验

决定了以后是否还要走下去

可能我的热情似火

是把人吓退的原因

痴迷于自己的想象

其实总是会觉得甚是可笑

这是正解吗

但是又不甘寂寞

这是一次极为美丽的邂逅

而且感情它总是来得让你难以置信

失控感 让你沉沦其中

但它只是昙花一现

还是一见钟情的 甚至都不能算一见钟情

只是被对方的“好” 甚至只是虚构的 自己想象中的好

便看似深深地陷入其中

这真的可能吗

但这不正是感情的神奇之处吗

荷尔蒙作祟

冲动产物

所以说她是给了她自己一个冷静期

“我也不知道我能喜欢你多久”

很可能

其实就只是一个新鲜感吧

我能有无穷无尽令对方心动的点吗?

这有可能吗

不太可能

但是人总会发生改变

我们或多或少都在被时间逼迫着前行

你想要一个终生伴侣

但你能不能想想是为什么

伴侣的意义甚至说价值是什么

其实就是找一个聊得来的

能沟通的 去互相扶持

一起随着时间 追逐着时代的浪潮

会很重要

它坚定你的内心

发掘你的自我

展示真实的自我

而不是那个久戴面具的你

酒精的魅力太过于迷人了

因为他能够麻痹痛苦 无论身心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