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的胡言亂語
灰太的胡言亂語

我他媽的才不想要成為大人呢!

社區活動 | 我想成為日向翔陽一天!

(编辑过)
全力地奔跑,全力地跳躍,全力地殺球。

說到想成為誰的一天,當然是AV男優啦!


說到想成為誰的一天,一定是與自己有完全相反性格的人啦!

在這個出發點之下,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排球少年》的主角 日向翔陽。

from twitter

而為甚麼我想成為他?

翔陽他在漫畫裡面的表現一直都是個開心果,總是活潑精神,帶給別人滿滿的快樂,雖然做出傻蠢的事,但就是因為他這份永遠不會被潑熄的熱情,其他隊友在失落時總是會不經意被他感染,也立刻振作起來。

而相反,我感覺自己是個tension很低的人,有我在的地方,如果我不努力去讓自己精神起來,我身邊的氛圍很快就會變得很低(笑)。而當我失落的時候,就更不用說了。

記得有一次午休後我帶著很不開心的自己回到教室,我沒有和任何人說我那時很失落,但是周圍的人卻很快地察覺到,說我散發出的負能量都快要把他們都淹沒掉了(笑)。

所以我很想要成為一次總是能把氣氛活躍起來的人。

我也想要體驗一下真正的年輕人活力啊!雖然我正值年少氣盛的歲數,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總是露出人生很難,我很累的樣子,我總是被朋友們說我是老人啊!

我可是名副其實的年輕人啊朋友們!

另外我還想成為翔陽的原因,而且也是最大的原因,是他的無畏。

我好像從來沒有停止這樣形容我自己 — 我是個不勇敢的人。我總是在做決定或者做甚麼之前諸多顧忌、思前想後。所以這樣的性格讓我變成一個行動力很低的人,往往在第一步之前已經停濟不前,到後悔錯過時已經太晚。

但是翔陽不同。他往往在想之前已經做了。

漫畫裡有一段劇情是說翔陽沒有被選上前往地區集訓,但後來他竟然偷偷跑去那個地方,抱著僥倖的心理以為能哀求別人讓他也一同參加。當然最後他也是沒能參加,但他卻因為這個一起去的決定獲益良多。

這段劇情可以看出,翔陽是個做事會不計後果的人,他只是想不顧一切地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雖然這看似傻傻的行徑讓人哭笑不得,不過我卻覺得他很厲害。有誰可以為了做想做的事做到這個程度?有誰可以為了夢想而像隻被燈光吸引的蜜蜂一樣到處亂撞?

我很佩服他。

From 巴哈姆特

最後,關於成為他後我想做的事,還用想嗎?

當然是打排球啊廢話!人家可是排球漫畫的主角啊,不打排球去做蛋黃酥嗎?!(兇)

好吧我們認真點。

翔陽在漫畫裡有著超越常人的運動神經,超人般的跳躍力、過人的反射神經,這些都使矮小的他在球場上有強大的攻擊力。

而我這樣的運動白痴,很想體驗在他的身體下,全力打排球是怎麼樣的感覺。

全力地奔跑,全力地跳躍,全力地殺球。

漫畫裡有一段情節很觸動我,翔陽在劇中因為有影山的加持下,終於看到了頂端的景色。

那個「頂端的景色」,網的另一端的世界,窺探一見時的快感,我也很想感受看看。


最後不相干的事,但麵 @白鼬筆寬麵 , 我有想過要成為你一天誒。

想感受一下你的世界是怎麼樣的,如此一來,我是不是就能替你分擔你的痛苦呢?

如此傲慢的想過一下下(笑)

對不起大家可以忽略這部分> <


我是灰太,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下拍手鍵支持我。如果你想更進一步支持我的話,可以按以下連結訂閱我,讓我有更大的動力去寫作,謝謝你!讓我們下次再見!

https://liker.land/yipjacky70/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