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亮星】
【銀河亮星】

【感恩自己的身體】

你感恩過自己的身體嗎?

半夜醒來,我靜靜地躺著,感受著四周的寧靜,也感受著身體內五髒六腑、整個巨系統的和諧和安穩。我隱隱然地意識到:其實我應該對「它們」感恩!感恩它們幾十年來默默地跟隨著自己,走南闖北,奮戰江湖。同心一意而忠心耿耿!

當我們身體內任何一處「作反、抗議、罷工」,就會明白,原來它們其實並非自己的附庸、伙計或奴隸。我們以為自己一向是主人,卻原來毫無控制力。我們平素什麼都吃,然後讓「它們」去承受,哪知它們克服過多少的困難?……

再一次感恩身體內的所有「知己拍擋」!首先是五髒六腑,……。就象明星在台上感謝誰、誰、還有誰那樣!【銀河亮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