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成真
夢想成真

🍃|謝謝在這裡相遇的所有人們 🍁|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找到我 🌟|在努力的過程中發現日常的美好即是幸福

性格せいかく|食之療癒😋

「性格」位在台南,是我最喜歡的一間早午餐店

可愛的拉花真的非常療癒🥰

我那時候的手機殼是卡娜赫拉,就得到了卡娜赫拉的拉花,真的超級無敵開心!😆而且當時朋友感冒,進到店內不免咳嗽,貼心的店員立刻為他準備了溫熱開水!真的很感動~~(坐在一旁沒感冒的我是沒有的哦~XDD)

卡娜赫拉的兔兔+P助真的有夠可愛😍 餐點也都非常美味😋

其實我和不同朋友們造訪這間可愛的店次數不下十次了,我之所以這麽喜歡「性格」,其實是因為:

和一個對我來說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第一次約定好要來的地方,我真的非常感謝這位朋友的存在,讓我的人生多了好多的開心和希望~

應該要在8/30發這篇文章的~哈哈哈!那天正好是他的生日🎂不過剛好過於忙碌,就沒有在那天記錄下來了,而是在夜深人靜我卻睡不著之時😆


我很喜歡這段「性格せいかく」這段話:

「喜歡的店就一直去,喜歡的事就一直做,喜歡的人就一直喜歡,生活是用來喜歡的!」

希望大家也能被這可愛的小店稍稍療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