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民以食為天,我與廚具/餐具之間的故事丨幸福超能鍋

(编辑过)
談起我在廚房中使用率最高,也特別有效率的好幫手,就是這一支~我自己所稱的“超能幸福鍋”!

談起我在廚房中使用率最高,也特別有效率的好幫手,就是這一支~我自己所稱的“超能幸福鍋”!對我而言,它是無敵的。

因為在料理三餐的過程,總能順利又快速的完成一道道美味佳餚(一種自信的笑)。

而這支超能鍋的由來,竟然是我老媽送給我的,說起我老媽,剛好最愛買的就是鍋具類,實令人費解?打從我嫁為人妻後,我自己只買過一次不琇鋼鍋,其餘的鍋具幾乎有一半是她送給我的,能擁有她如此難以細數的恩典,深覺幸福無比,所以才有了這支“幸福超能鍋”。

為何稱超能鍋?其實就是一鍋而具備多種功能用途之意,舉凡煎、煮、炒、炸、滷和蒸等都能輕鬆搞定,僅擇取部份料理鍋程,拍照為證,參考如下:

(一)滷味料理

滷味料理

(二)蒸壽麵桃

蒸壽麵桃

(三)炒飯

烏魚子炒飯

(四)煎蘿蔔絲餅

煎蘿蔔絲餅

(五)拌炒煮綜合蔬食

伴炒煮綜合蔬食

媳婦也因習慣了我的料理方式,所以幾乎上班都帶便當,她能給予肯定,都要歸功於這支“超能幸福鍋”所帶來的效益,同時也承載著外婆和婆婆兩人,滿滿的愛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