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最新韓劇「毒樓」/嚇死人的都市喪屍劇

喜歡屍速列車的朋友們,可以看看這部^^
圖源/TVN

因為久違的韓孝周,讓我一個不小心便開了這部恐怖的喪屍劇來看了,

才兩集,已經把膽子小的我嚇了好幾回,感覺像是在看電影「屍速列車」,

場景特效及人性等等等,都可以感覺到類似的氛圍,一樣的緊張刺激,

在看似日常的生活中,隨時有人會突如其來的爆發,變成一隻會咬人的狗,

劇中翻譯是類似狂人病,被咬中的人一定會被傳染,只要一口渴就會撲上前,

狠狠把對方咬上幾口,然後事後恢復正常,某一天突然又會發病......

就是一種人傳人,越傳越多的傳染病,一群人瘋狂的咬瘋狂的追逐的場景,

基本上就會跟屍速列車一模一樣,但起點卻是因為藥物的副作用XD

圖源/愛奇藝

以上,是劇透了,哈哈。不過再怎麼劇透也只有兩集,應該還好吧?

這次睽違五年才出來演戲的韓孝周竟然配上這個剛退伍的韓國小鮮肉朴炯值,

首集兩人搭著演高中生竟也一點違合感也沒有,當真是有點跌破我的眼鏡,

感覺韓小姐好像永遠不會老啊?明明就三十四歲了,每個鏡頭裡都超極美,

不知該讚嘆韓國的燈光後製攝影技術太好?還是韓國的美膚保養產品太強大?

不管是哪一種,真的都很值得大家去學習,畢竟電視電影強調好看唯美,

若能一直保鮮常存,那真是一件太美好的事,可不是?

總之,非常推這一部劇,是讓人一看就會捨不得移開目光的驚悚劇,

真的,很驚悚~~(被嚇到好幾次,所以要強調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