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2021甜寵陸劇/賀先生的戀戀不忘

陸劇這幾年真是如雨後春筍般狂冒,所以挑劇更成了一門艱困的任務,這部是很言小的甜寵劇,挺清新的~~

這部劇一樣是小說改編,原著作者是瑪麗蘇,原著書名為:「賀少的閃婚暖妻」。

相對之下,劇名取的是比小說名來得更浪漫一些,而劇情就如書名那樣的FU,

走的就是一個言情小說路線,而且是非常的言情^^

套路一:帶著可愛小萌娃。

套路二:男的高冷不懂情愛,

套路三:契約假結婚

套路四:假戲真做

這些都是萬年言小梗,可是履試不爽,大家就是喜歡,會買單。

當然,男女主角選的清新又有CP感絕對是這部劇成功的很大因素,

否則就算是萬年老梗再好用,沒有相稱的CP也絕對是白搭。

之前看了幾部軍官與醫生的故事,又看了一部臥底警察的故事,

已經好久沒看過一部像這樣輕鬆高糖卻又不膩的言小改編劇了,

真的挺好看的,一天從第一集追到第八集,真的是最近難得吸引我的現代愛情劇。

比前幾天介紹的那部「你微笑很美」更是不錯看呢。

這部劇還帶著可愛小萌娃,頭髮捲捲地,眼睛大大地,真的超可愛啦。

雖然這部劇裡真的老梗超多,可是我還是看的超開心的,

只是覺得陸劇女主都長得差不多,都快讓我認不出來了......

幸好男主還是有些辨別度的><

喜歡看言小的朋友,可以看看這部喔,應該會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