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聊聊hi幣 hi Dollars/每天領取一美金,你加入了嗎?

現在的加密貨幣世界,是努力叫大家去領免費空投,大家都還依然很懷疑又猶豫的年代,突然讓我想起十年前我第一次聽到比特幣的心情.......

七月底時,我寫了一篇「每天領0.7美金的Hi幣空投」,那應該是我第一次主動加入的領空投活動,甚至因為要加入而事先將hi幣的白皮書都給從頭到尾看了一遍,對創辦人創立的金融革命的理念,非常心動與認同,這也是我之所以會試著自己主動加入的最大原因。

女王是一個專職小說作者,之所以會踏進幣圈,還是拜Matters寫作平台與LikeCoin的合作所賜,因為創作有價的理念,在馬特市寫文有人拍手就可以得到likecoin,而因為要探索如何將likecoin變現,所以開始接觸了交易所與加密貨幣,接著才慢慢地對加密貨幣產生了初步的瞭解。

但說到底,女王還是處在大部份不解的狀態,哈哈,一步步邊玩邊研究成了我生活中很大的樂趣之一。

話題扯遠,講重點,上次寫那篇每天領0.7美金空投,短短半個月,我就要把它改成每天領一美金空投,之後可能還會越來越多,最大的原因就是這個幣已經在uniswap交易,並已經開始可以做提幣買幣轉幣的動作,這吸引了很多玩幣人士的注意,開始相信這個HI幣是在玩真的。

最近幾天,有一些人開始使用女王的推薦碼加入了每天領HI幣的行列,讓我有點意外呢,因為本身剛開始也挺怕是詐騙,所以也只是寫了一篇文章當成紀錄放著......

和十幾年前我聽到比特幣就把它當成詐騙的心情,如今自然是大大不同了,現在的我畢竟比較知曉這些加密貨幣之所以可以通行發行及被使用的原理,因此對於剛開始成立的項目必須空投鎖倉,讓多一點的人可以知道並使用,是知其必然及所以然。

因此我只能說,既然是免費領,又看好其未來發展,就每天領好領滿放著,忘了它也行,也許哪一天它就是下一個比特幣呢,可不是?(小小發財夢上身......)

這種每天免費領的hi幣,會從你加入的第一天開始計算,一年後每天解鎖,可以領四年。若是自行購買的,請自行參閱官方公告。(女王不建議購買,是因為加密市場的風險著實太高,大家要自己評估衡量!)

上篇文章有提過,它是不是詐騙還真不能保證,但照此勢頭來看,現在我比較不擔心它是不是詐騙,而是擔心HI幣創立的金融改革的理念是否可以如願實現,真的將它做大做好,若能成功,絕對是大有可為的,光想想,只要在社交軟體裡點一點就可以轉帳,讓法幣和加密貨幣相互內轉,這該是多麼方便又美好的事?

我非常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這些文章算是一份紀錄吧。也許幾年後回頭看,會發現此刻的自己不夠大膽?或是太容易被騙?哈哈哈。

總之,想一起和女王每天免費領HI幣空投的朋友,可以用女王的推薦喔^^(記得加入後要每天去領幣,點一下就可領到一美金以上,是不是很讚?)

加入的方式很簡單,直接用女王推薦的連結過去註冊Telegram即可,請參考這篇

女王的推薦連結註冊https://hi.com/lovequeen

女王的推薦碼:lovequeen

PS:

以下乃2021/8/10官網幣價截圖(純紀錄)

2021/8/10幣價截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