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台灣清境小旅行6/哈薩克馬術特技表演


到清境必看的兩場秀,一是綿羊秀,二是馬術表演。

這兩場秀的時間基本上都會錯開,掌握好時間,就可以一個下午把兩場秀給看完。

以前來清境我通常只看綿羊秀,而且都是挺順便看的,

畢竟青青大草原的美可是天賜的,來清境鐵定要來一趟草原,

若恰巧遇見綿羊秀便會看一會,而馬術秀通常都被我略過,

沒想到這次冒著小雨前來觀看,竟讓我驚豔不已。


表演真的很棒,看得人目不轉睛。

天雨地滑,好幾次都覺得挺驚險,讓我超佩服這些專業又敬業的表演人員。


下過雨後的草原山色是不是特別清透迷人呢?

看完馬術秀再等綿羊秀的空檔,我們爬上草原高處一覽這廣闊山景,

頓覺這樣的人生真是美好。


來這高山原野間,常常都會覺得人生如浮雲,

少理凡塵俗事,該好好享受生活才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