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台灣清境小旅行12/雲頂渡假山莊

雲頂度假山莊,應該是這次和朋友四天三夜旅行中,覺得很驚豔的住宿。

本來在網路上看見進山莊要開車經過一條很小的路有點想放棄,幸好沒有,

這裡的一切都棒極了!

我們訂的是邊間,邊間的房間真的是太美了!

有很多的大窗和落地窗,連浴室泡澡的地方都有一大片的窗戶,

不只沖澡可以看風景,連泡澡也可以慢慢享受山景之美,

重點是窗外都是山林曠野,不會有人,

意思就是洗澡泡澡都可以不用拉窗簾的意思啦^^

有沒有很棒呢?

這間房可以說都是景,美景就如畫一般,

躺在房裡那張五星級舒適大床上,完全不必出門,

就可以感受到山林中的芬多精,聽鳥叫蟲鳴,遠離塵囂。

老實說,我個人非常愛這間民宿,一進房間就聞得到檜木香,

四處都非常乾淨,妳會很想要光腳踩在木頭地板上到處亂晃,

大口大口深呼吸,或者會想到陽台上尖叫一下......

這間民宿是我和朋友四天三夜之旅的第二夜住的,

是三間民宿中中等價位高品質的一間民宿,

也是讓我們老是想泡澡不想出門的一間民宿,

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