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加密貨幣交易所的身份認證

要玩加密貨幣,鐵定要去交易所開戶,要入金買幣,鐵定要過身份認證這一關,如何才能過關不卡關呢?這還真是個謎......
Pixabay License

第一次開加密貨幣交易所,是為了把LIKE換成台幣,當時LIKE的交易所只有一家,我自然就是開那一家了,後來聽說又有幾家交易所有LIKE,也不以為意,對我而言,交易所真的越少越好,直到最近發現這家交易所當真是難用至極,這才開始想移駕到另一間。

這是一間日本的交易所,在開之前我瞄了一下它的使用介面,覺得還行,便想先開了再用用看好不好用,誰想得到光身份認證就給我卡了兩次,讓我重新拍照上傳了共三次才搞定,當真是我遇見過最麻煩的交易所了。

第一次卡關,該交易所來信,說我的地址資料折疊,我用的是中華電信的繳費收據,上頭有我的名字和地址,我想說它應該只是要看我的名字和地址就好,便拍了最上端部份給它,可是這樣明顯不行,所以它要我提供完整的一張收據給它。

又,它說我的自拍照臉太大,叫我自拍時要照到頭跟肩膀。

好吧,我收到這封信是隔天一早的事,我便重新把照片拍好上傳了~~

沒想到下午又來信,這回一樣沒過關。

它說我的證件照反光(眩光)無法驗證!(可我明明跟第一次上傳的是同一張!第一次沒說有問題,反而這次卻說有問題?)

又說我的自拍照太遠了,應該聚焦在臉部......

當時我看了,臉上當真三條線。心裡不自主地OOXX起來。

自拍照,一下要我拍到上半身,一下要我聚焦臉部?

證件照第一次沒問題,第二次重傳又說反光無法驗證?

簡直是耍人嘛~~~

朋友說,它是不是故意找碴,看妳是不是真人啊?(哈哈哈,我大笑三聲!)

然後,總之,我有點生氣的回信了--問他們究竟想怎樣??

再然後,五分鐘後,我第三次上傳的驗證就終於過了......

再然後,客服來信,客服的主管也來信,問我他們是否已經幫我解決了問題......

好吧,以這個面向來說,這家交易所的服務算是真的很好呢,看在他們如此認真看待我的抗議的份上,我的氣就消了,哈哈。

總之,是個奇特的開戶事件。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