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bird
yellowbird

币圈老鸟,投资菜鸟

yellowbird投资小结:比特币18万RMB∣当前牛市逃顶指标∣挖矿小赚

一、短线投资:比特币又涨到18万人民币一枚

今早比特币又涨到18万人民币一枚,我最近的一笔在27500刀的短线卖单也顺利成交。在之前的文章提到,最近攒了1000刀尝试一小部分的短线交易,从20日到今天30日刚好10天,靠着“勤奋努力”,赚了24.9刀,其实没跑赢比特币,但是比理财会稍微强一丢丢。

这里把我短线操作的策略温习一遍,自勉自律。

1、大趋势判断是前期。
BTC大趋势是上行,有耐心,网格交易策略,USDT本位,低买然后高卖不怕成交不了。
2、活着是关键。
1)追求低收益率,高成功率。
2)只以BTC做交易对,比特币回撤幅度最低。
3)尽量追求足够安全边界的机会下单,比如下跌2%~5%,保证成功率。
4)不梭哈,资金分四批,动态校正前面判断。

二、长线投资:牛市逃顶指标

长线BTC投资是我持仓大头,存在冷钱包差不多1年多没动,当前总的账面收益已经6倍。

最近,我会写一个完整的系列即我自己参考的牛市逃顶指标。在之前的文章,已经写了两篇“牛市要不要卖”“牛市逃顶的指标之一ahr999指数”。

当前ahr999指数:3.68,当前处于起飞区间,我会持有比特币不动,让收益继续飞一会儿。

三、理财投资:靠BNB挖矿小赚

我自己的理财投资,主要有两块,一块在钱包里,买一些币本位的理财,比如BTC和ETH的理财,基本在4%~5%的年化。

另外一部分在币安交易所,收益的大头是BNB的新币挖矿,最近上线了一个REEF,和一些知名足球俱乐部的粉丝币,我基本都是撸提卖。这个月收益大概是700+块钱,从理财角度来看还不错。

之前因为交易所风波,把BNB部分换成BTC,可能有点多虑了,目前BTC和BNB双双破前高,上一次的换仓应该影响不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