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bird
yellowbird

币圈老鸟,投资菜鸟

yellowbird观点:比特币牛市要不要卖?

我是从2017年的牛市入场的,经历了一整个熊市。然后,我就是从牛市顶一路买买买过来的,最惨的时候,资产缩水50%。那时一枚新韭菜,比较信仰“hold”,自然也从未研究过如何去卖,熊市里最后悔的事,就是没卖。

现在牛市初期,每个人都需要思考,牛市里要不要卖?而不是等到熊市里后悔。

有人可能会疑惑,难道牛市里还有不卖的吗,对于比特币囤币党来说,他们牛市里也不会卖。因为,太多的案例告诉我们,很多人一旦下车就再也回不来了。

所以卖主要的风险是对比特币缺乏想象力,卖在了低点,而长期趋势,这个低点再也回不去。或者,你只为了这一次套现,所以,牛市前你需要思考清楚,有一个预期。

我个人是计划在这波牛市里,拿出一部分比特币去卖,留住大头不动等待下一个周期。我卖的目的不是套现,当然也许拿出一部分改善生活。我主要目的是想通过在一个大周期里,通过高卖低吸获得更多的比特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