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bird
yellowbird

币圈老鸟,投资菜鸟

yellowbird观点:玩了几把短线交易

我是玩长线囤币的,最近公司项目不多,闲得我玩了几把短线交易。加上行情无聊,defi的收益每天几块钱,实在无趣。

于是,拿了100 USDT来小试牛刀。先放上收益。

两个星期的时间,低买高卖收益做到7%,本金太少,赚了两顿饭钱,这确实比囤币理财来的快。

虽然小试牛刀,有些策略逻辑和原则是必须要有的,总的来说,我还是一个风险厌恶型投资者。

具体操作心法:

1、大趋势判断是前期。

BTC大趋势是上行,有耐心,网格交易策略,USDT本位,低买然后高卖不怕成交不了。

2、活着是关键。

1)追求低收益率,高成功率。
2)只以BTC做交易对,下跌幅度最低。
3)尽量追求足够安全边界的机会下单,比如下跌2%~5%,保证成功率。
4)不梭哈,资金分四批,动态校正前面判断。

下一步,攒1000USDT来试验试验,我是亏得一毛不剩呢,还是亏得一毛不剩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