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r
Yeer

四处游荡中,做点公园游戏 绝大部分时间在读书看电影和朋友聊天 小部分时间写自己读的看的聊的 有很多个赛博身份,这是字最多的那个 (希望有人找我写稿🙏)

春天到了,长按三秒重启就好了

多写点不严肃的

今天中午,我都已经切好鸡腿肉备好菜了,到开火的步骤,在拧煤气灶时才发现煤气停了,就改用空气炸锅和微波炉凑合了一顿饭。到了晚上,室友说回来做菜吃,我才回到厨房,又试图开火,还是没有燃气。最后让另外一个室友,充值了点钱进去。可是之后的20分钟,我等了等,再试,还是没有燃气。最后,搜索了一下:

充了燃气还是点不着火怎么办?

燃气表上面又个红色按钮,长按三秒重启就好了。

果然,就好了。果然没有什么长按重启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那应该还是钱的问题。

匈牙利元杂剧截图

前天去花市买了一扎茉莉给朋友,但是没有多买一扎留给自己,结果心里总想着茉莉。

昨天又去了趟花市,那个近郊的花市到下午还是好多花贩子的小摊儿,我挑了束卖相不太好但有折扣的茉莉,继续逛着,看到了一捆新鲜的栀子花,问花老板娘:这栀子花怎么卖啊?

老板娘在和旁边摊主打牌,抬眼看了看,说:25!我这比你手里的那把新鲜多了,你那个估计得15吧,还就只能养这两天。

我看了看手里的花,有点尴尬,一种不太新鲜的尴尬,于是离开了。

今天,我的心里总想着栀子花。

赶上末班地铁,进了车厢发现竟然满座,原来有这么多人和我一样坐末班地铁。

春天到了,请捂住脑袋,谨防恋爱脑春风吹又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坐一趟末班地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