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Ryan

日常摸鱼

一些关于武汉的传闻

25号以来的新闻风向是,各地都在驰援武汉,众志成城,我认为形式开始好转了。但是这两天听到一些关于武汉的传闻,这些传闻的当事人,和我相隔了3个以内的转述者,我也没有能力证实这些传闻,但我觉得把它们记述下来是必要的。

1、某户家里老人高热在医院排了一天队进不去,回家晚上就死了,现在火葬场不收,尸体现在停在家里不知道怎么办。

2、单位领导的爹,高干级别干部也排了五六个小时才拖过去医院。

3、邻居家里有老人发热,没车,打120对方说现在他们排了七百多个人了得慢慢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