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
radio

love is love

编制岁月


这是一个暖冬,外面是轻度的雾和霾。加班到深夜,略感疲惫,仰靠在椅背上,想眯一会儿,忽然想起一次遇见。

那是一个冬天,天空中飘着雪花。记得自己穿着乳白色的鹅绒上衣带毛毛领,很轻的那种,蓝色牛仔裤。乘飞机落地在一个经常往返的北方城市。那天反常的托运了那只蓝色小行李箱,眼见传送带载着它出来,却被前面的一位女士拿下来要带走,我赶忙上前说,那是我的箱子。她转过身来,我怔住了,那是一张看起来30岁左右,年轻模样姣好似曾相识的脸,个子比我略高,身着黑色羊毛大衣,气质像一名教师。在确认箱子后,她连忙道歉,相互一笑又去找自己的行李了,那是一只一样的蓝箱子。

好熟悉的一张脸,几年下来也没想起在哪儿见过。很后悔当时应该多聊几句,留个电话。可能今生再也不能遇到……

    我们对这个世界知之甚少,这个世界却太复杂,有着各种交集。相聚,别离,擦肩而过。 500年的缘份换来了今生一次回眸。

     继续行走,在我如织的岁月里,或许会有很多美丽的邂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