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唱片分享|舒伯特第八、九號交響曲|卡拉揚與BPO

(编辑过)
好久沒分享音樂了,夜裡孩子都安睡了,正好。
指揮帝王:卡拉揚

這張CD是1975、78年的錄音,朋友1996年購入,我於2014年接手,由於保存良好(他對CD保存有相當的潔癖-播放前必定戴上白手套),這張片上完全無刮痕,解說書上與CD盒表面連指紋都沒有,賞心悅目的品相,聲音聽來也格外加分。

只是這款日本版挑人聽(我暫時在spotify上找不到這張錄音),但無論在我自己的音響上所表現出的細節、樂團的動態規模以及技術上指揮對曲目的掌握度跟表現力而言,在在顯示這張CD錄音與再處理都十分優秀,況且若跟當時其他唱片比較起來,這套真棒!

這位小香菇舒伯特真的很優秀,我喜歡!超喜歡!而且他的偶像也是貝多芬耶,英雄所見略同啊!

喔對了,此CD已經絕版了,EMI也賣掉版權給華納了。

所以CD若好好保存、不受潮,在我看來幾乎不會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