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曾幾何時我也還愛著

週末,需要一點好聽的音樂刺激一下聽覺

週末,需要一點好聽的音樂刺激一下聽覺。

雖然網上一片哀悼Coco的文字,但已經很少聽流行的我,對天后的逝去也只能表示遺憾😮‍💨也期盼Coco的樂迷朋友不要太難過,同時更希望大家可以趁此事件好好的正視「憂鬱症」的治療與陪伴。

願Coco回歸主懷,遂其所願,R.I.P.

推薦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

第一樂章的富麗堂皇,就像是正盛的青春,開屏;有如成串的理想,勃發,是圓夢的起點,也是大道之行也!

第二樂章,慢板的旋律🎶似乎能化去命運鎖鏈的束縛,解開這一切的困惑,讓自己敞開心胸的包容所有一切的不完美,生命也是。

連續到第三樂章,慷慨激昂的接續勃發的正盛青春,成功的延續理想實踐的證明,對,我們都在延續生命的旅途,對自我理想的實現,而且,不是在夢裡。

#四季音樂聽 #貝多芬 #鋼琴協奏曲 #皇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