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那些個幣幣與平台,你曾有過哪些想像?

(编辑过)
期待幣價一飛衝天?趕快投資不要放過大好機會?早嚕早享受?晚嚕打折扣?買房買車就靠這一次!?

虛擬貨幣多如牛毛,獲取方式各取所好,可能是寫文分享拍手挖礦、玩遊戲賺點數換幣幣、走路運動拿汗幣、聊天打屁猜題收空投,當然有好事也可有壞事,只是事無定論,有捨有得。

近來頻繁的接觸到其他平台,資訊多到讓我呼吸困難,導致最近常在想,資訊日新月異,我到底要怎麼入圈理解其真理?

🎙甚麼都來,甚麼都不奇怪

例如:有購買虛擬跑鞋進行實際的跑步運動、還有瞎聊猜題就可以賺幣(笑),所有的人類行為都可以被包裝成一種形式進行挖礦或者被獎勵,對此懷抱夢想的人趨之若鶩,甚至開數十上百帳號擄幣,只是報酬高嗎?如果真的能出金,又能有好價錢,基本上是有不錯的收入。但一般老實人的做法,基本上是很低很低的。

只是,參與其中的人都有個夢:財富自由的夢。是這樣吧?只是,當你計較獲取幣幣當下的得失時,走起路來就不單純了,就如同在部落格寫文分享一樣,難道幣價下跌就不寫了嗎?

因此最近我有許多這樣的反思,當然我也明確地問自己:我,真的需要那些幣嗎?

我的答案是:需要建立在需求之上,我若沒有需求,便不需要,若我有需求想求得一些報酬,那我就需要那些幣。

只是,有一個不一樣,那就是LikeCoin!

因為對我來說,我喜歡這個幣,這有點像是初戀(笑),這樣的情節很有事,就是不願放棄的心情,所以就算LikeCoin來到史上最低迷,我依然在此書寫,在此分享。

🎙虛擬貨幣就是詐騙嗎?

話應該這樣講:有以詐騙為目的的虛擬貨幣,但選擇權在自己,驗證方式也在自己,到目前為止,我還是認為那是個可能的夢想園地、可能是個烏托邦、可能是個人人都能獲得,且門檻不高的地方。

然而直到目前,四季個人所獲得的虛擬貨幣收入,其實全是寫文分享獲得善心人士鼓勵抖內的收入,當真沒花到任何一毛新台幣。

所以,不管你怎麼想,虛擬貨幣的存在是既成事實,只是在未來生活裡虛擬貨幣又將扮演怎樣的腳色?

這圈子裡流傳一句話:「幣圈一日,人間一年」,表示幣價的起落之大沒有極限,前高還可以再高,下跌也可以如定海神針一擊入地,只是要注意:只要是投資就會有風險,因此我進入學習,最多就只是以幣換幣而已,如今讓我覺得最棒的是:虛擬貨幣的生活運用。

🎙比特幣現金BCH的實際運用

之前寫過一篇四季的虛擬貨幣收集履歷,我收集了三種虛擬貨幣,LikeCoin|CFO|BCH。文中說明了如何獲得虛擬貨幣的過程。目前總額依現在幣價大概來到$930U之譜。不過大多數我都放在錢包裡,LikeCoin則是90%以上拿來委託。

只是,有時難免也想用用看,到底實際是否可以運用?除了打賞支持喜歡的作者,我能夠把虛擬幣運用到生活中嗎?

這個月,我真的辦到了!

話說我在所使用的馬克杯破損了,缺了一角許久了,所以用起來總是不愉快,不久前瀏覽到相關貼文,這才發現,我也可以用虛擬貨幣買來用啊!

說起運用,平時在公司上班,最大的樂趣除了聽音樂之外,就是寫寫文章了。內容無論是音樂分享或是料理心得,總是樂在其中。甚至只要一天不寫就怪怪的,持續到現在也寫了幾十萬字了,但寫作不是以字數衡量,如果要湊字數那也太容易了,但重要的是:我留下了甚麼給自己、給家人、給朋友。

今天決定分享這篇是因為昨晚上午訂購了由梭哈猿人所製作發行販售的"人人都是中本聰"馬克杯,因為很認同這樣的理念,加上我也十分好奇這半年來獲得的虛擬幣BCH到底能不能花用,既然沒有時間到南部找人喝咖啡,那就消費一個杯子來泡美式咖啡。

從下訂單、填資料、轉帳都十分快速,這也讓我想到也許可以集合大家的力量,讓這個BCH虛擬幣現金可以在生活中流通。

這並非以物易物,而是我們認同一種貨幣,用這樣的貨幣換取所需,如同黃金一樣,大家認同它的價值,然後願意付出代價獲得它,或者另用它來消費,不是嗎?

而且重點是:交易手續費十分低廉,還不到0.01台幣,僅0.008元。

最後,我想說的是進入幣圈收集後,不管你用的是甚麼方式去獲得,即便聊天打屁都可以,最後,都可以用你想要的方式,將所獲的虛擬幣變成你想要的樣子。因為,這些才是收集到最後所想達到的目的,將幣做出最佳的應用。

希望未來,LikeCoin除了購買WritingNFT之外,還能有其他更進一步與生活接軌的轉化,這樣,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種鼓勵,甚至是啟示,對虛擬貨幣也不會再那麼恐懼。


本文已製作為Writing NFT,四季Writing NFT 專區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