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30日的一秒故事|差點人生跑馬燈之~我愛兩隻小寶貝!

(编辑过)
 每一天都是好玩的!但說真的,剪片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難度!只是,此時不做何時做?剛剛從鬼門關走一回,別留空了!

  夜裡,一如往常的帶著小護士出門,平安抵達醫院後,我便沿著原來的路線回家,一路上穩定的前進,熟練的打方向燈、看後照鏡、右轉進巷子緩摱徐行。

  約莫再五秒,便能夠抵達將要左轉的幹道,此時也亮起了綠燈,微踩煞車,降速準備通過路口,為左轉做預備。

  突然,一道強光快速逼近,伴隨著尖銳的煞車聲,距離我一米處,停了下來。

  我轉頭一看,是一輛貨車,且是一輛水車!我惡狠狠地瞪著它!頓時明白了,最近兩天停水,水車必定是到處幫加水站加水,只是這是一輛民間私人水車,看來已經加完水準備下班回家,因此才能及時煞停!

  等我回過神來卻突然覺得驚恐,因為這樣的噸數,加上剛剛的車速,假如是滿載,那與我相隔的一米的距離應該是不可能存在了!

  人生跑馬燈,頓時在腦海中閃爍不停!幸好,社區活動的獎金發完才出門XD

  有感於剛剛的驚險,翻翻孩子的照片,響應了這次的活動!心暖了起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