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0529生活記事/親像飛龍飛上天!

昨日氣溫上看34度,實在難以適應,陪了孩子打球,果然把年近半百的數位人瑞給熱斃了。

🍃飛龍在天

記得小時候常跟長輩一起看由 江宏恩、賈靜雯、黃少祺、張鳳書、黃維德、李佩怡等人共同主演的「飛龍在天」,那時民視的台語劇顛覆了八點檔都國語連續劇的傳統,之後的收視可說所向披靡,記得這部戲是名製作人周遊主導的影視作品,2000年當時台灣政權首次更迭,推出閩南語劇可謂正是時候。週日下午陪著孩子打球看到天空的奇景,不禁想起過去這段往事,我趕緊要孩子抬頭看看飛龍在天啊!

只是我沒告訴他們上面這段故事。一起來回味一下這當年的神劇主題曲。

民視 八點檔 連戲劇 飛龍在天 2000 1123-2001 0626 主題曲 作詞:李克明、陳維祥;作曲:黃明州;主唱:江宏恩、黃少祺、賈靜雯、張鳳書 (黃)人在江湖 身不由已 (江)人生在世 只有兩字 (黃)一字情 (江)一字義 (張)你的手 親像阮的天 (賈)阮的愛 只乎一個你 (賈/張)咱的心 永遠 永遠袂分開 (江/黃)好男兒不怕出身低 男子漢志在出頭天 (賈/張)咱的緣前世就注定 (江/黃)咱的愛今生來完成 (合)手牽手 心逗陣 把握好時機 親像飛龍飛上天

🥤這是一杯金萱,麻古茶坊

聽小護士說著草屯開了一家麻古茶坊,說實在我沒甚麼感覺,因為在台灣不缺吃的,更不缺喝的,飲料店一直都有。不過這是第一次喝麻古茶坊,依樣選擇無糖少冰,因為這是四季的標配。

昨日氣溫上看34度,實在難以適應,陪了孩子打球,果然把年近半百的數位人瑞給熱斃了。這杯,是小護士給我的犒賞,無盡感恩!


🍃四季深夜食堂

現在發不會被說不道德,對吧!昨天夜裡的宵夜再度讓魯豆干現身了,這次沒問小護士了,反正上回她說吃豆乾會讓她的小肚子脹氣,那,我就大氣的把豆乾留下來給自己享用了!😂😂

好不容易等到小護士休假,但因為再度照護到確診者,因此又開始自我封閉了。無奈啊!棒球跑壘超過三尺線就出局,對吧!我跟小護士也有😓😓,只是我們必須保持三尺線,嗚嗚嗚,算了,說說而已,還是很難避免。只要再一天!篩篩篩

友情分享,歡迎一起加入網路寫作記錄生活
噪音
https://noise.cash/u/CY1206 免費拿取BCH
延伸閱讀:
註冊+攻略

加入PM成為戰友
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eJao9KJm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7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