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四季說菜]|單純的美味/饅頭夾蛋

😋我喜歡饅頭夾蛋單純的美味

😋我喜歡饅頭夾蛋單純的美味

一早幫孩子做了起司玉米蛋三明治,還剩下一顆蛋,就順便煎了。但已經沒有吐司了,從冷凍庫深處,翻出了一顆饅頭,那就弄個饅頭夾蛋吧!

饅頭夾蛋

這種半生不熟的蛋最吸引我了!

而且雞蛋的蛋黃顏色深如橘子,吃過很多雞蛋,市面上大概也只有豐鮮蛋有辦法了。

分享這家吃的8年的雞蛋-豐鮮蛋

這家豐鮮雞場位於南投民間鄉,靠近松柏嶺,海拔500公尺,群山環繞,擁有美麗的山景,而機場所生產的「豐鮮蛋」也曾獲選南投縣十大伴手禮之一,想吃除了全台有經銷點之外,也可以選擇宅配。

四季家是因為老大開始吃固體食物,於是小護士便上網找了很多家雞蛋商比較,後來才發現這家豐鮮蛋,加上地緣關係,都是南投人(小護士娘家草屯),更為親切,最後一試成主顧,一路吃到現在。

小護士名言:我愛吃爸比(煮)的蛋,外面的我不愛。

原音沒有"煮",我還是補上比較完整,以免誤解。🙄🙄🙄


歡迎追蹤四季圍爐

四季數位足跡: Matters Vocus depub.Space Liker social Potato Media Noise.ca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