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馬特市尋寶去|【詩】我喜歡你 @楊泉

  你在東,你在西,你在市民的夢裡不在眼裡,提前畫下了句點,說出了又說不出的沈默靜寂靜寂,這次,我真心推薦你,不再把話藏在心裡的心裡。

我來推薦你

因為,我不能再把話藏在心裡的心裡

我想對市民說千百句,請好好認識你!

夜裡的風吹過,猜想,也必吹過市民的心底

但,為何沒有半點回應我的消息

那兒,是楊泉的頁面,長短篇章僅在夢裡甜蜜

我問自己,為何總不能在熱門看見你?

只是,怕你不懂,卻又怕你聽懂了我心裡的期許

但,那些,都會過去


在乾涸的四月裡和誰交換訊息,又與誰品味傷感

只是,依舊沒有市民了解你

盡管你有說不完的夜裡、說不完的笑語

也只疼當作留下鴻爪的春泥

只是這次,

我推薦你,不再把話藏在心裡的心裡!

以上推薦文改寫自推薦作品

【詩】我喜歡你 @楊泉 (已取得作者授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