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Yan

曾當電影節童工,成長於富德樓,做過傳媒、興趣班導師,兼職Marketer,現無正職,最理想做回自己。由Facebook到Medium,再伸延至Matters,寫別人的故事、寫自己的故事。 web: http://bit.ly/goislands

致筆友B的女友

牆內筆友需要支援,但也不忘關心牆外的我們,而我更想關心牆外的她。

致筆友B 的女友

你好!跟筆友B 通訊大半年,或許因為沒有了石牆花,才讓我們有機會連繫。我跟其他還有聯絡的筆友都是直接通訊,而筆友B 筆友眾多,我都不強求直接通訊,就讓石牆花幫他分信。我不知道時日有沒有令他的筆友數目減少。他或許是少數稱情願留在水房專心寫信的人,而據我另一位筆友所講,不抽煙又有眾多信件要回的他,即使困在水房也不太難挨。

我們通過幾封信,他有提起你,最記得是沒有成為鏡粉的你,至少他不會成為前夫。他有說過定了上座的日期,心也定了,但苦了要你等他。不過,我想說筆友B 人品很好,是一個值得等的好人。我知道,之後上庭的日子也不好挨,我也有旁聽過友人及筆友,無力感很重,但也得撐住,因為大家也不想令對方擔心。筆友B 人緣很好,牆內手足跟他相處很好,是我筆友A 告訴我,而我也感受到他的樂觀和真誠,大家都是真心待他好。

我會繼續介紹喜歡的日本冷門景點,希望日後他學好日語陪你好好暢遊。

祝你們一切平安順心!

筆友Y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