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包yw
睡包yw

香港人 喜歡飲飲食食,記錄日常生活,發廢文😺

偶爾也要二人世界🥰

(编辑过)

很久沒有跟未婚夫二人世界了

我在trip.com發現了很抵玩的staycation 套票

這次去的是位於尖沙咀中心地帶諾士佛台附近的「帝樂文娜公館」

大堂很有歐式風格,服務員態度非常好👍🏻

大堂


我的套票是33小時住宿,可於早上9:00 checkin ,翌日下午18:00退房😂

還有餐飲劵$688,在餐廳使用,包早餐👍🏻十分化算!

房內其實比較舊,一到房間電視📺就壞了

叫師傅來看看,換了一部新電視,用了10分鐘時間😂

晚上預約了19:30在餐廳吃飯,因為現在晚上10:00前要完成。

餐廳很特別的、名字叫「FINDS」,命名是以北歐五個國家,包括Finland(芬蘭)、Iceland(冰島)、Norway(挪威)、Denmark(丹麥)、Sweden(瑞典)的第一個英文字母組成的。

我們的套票叫set dinner有8折 ,於是order了兩份。

首先是麵包🥯有橄欖油、酸忌廉、牛油可以選擇食

麵包

然後是頭盤😀我叫了冷海鮮拼盤,他點了蟹肉餅,很開胃,好好吃😋

蟹肉餅
冷海鮮拼盤

然後就到熱湯🍲甘荀蔬菜湯,很像中湯😂😂

然後就到主菜😀我點了鱈魚扒,他點了牛扒😹

沒想到我的鱈魚十分十分好吃!

一直以為套票的餐飲不過不失,太好吃了!

鱈魚
牛扒

然後就到甜品了,是提拉米蘇😂好好吃😋

啊…這次真是超級無敵抵!

因為有餐券的關係,只補點2百多!

我住宿套票只要$738😂

吃到太飽了!點去休息休息,深夜去逛donki 是常識😂😂

期待明天的早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