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包yw
睡包yw

香港人 喜歡飲飲食食,記錄日常生活,發廢文😺

休閒的一天

老實說,我平常逛街都是自己的,因為自由自在!

很久都沒跟朋友去閒逛了,今天去了位於沙田的石門京瑞廣場~

很多格仔鋪,感覺自己好像回到了中學生的年代,哈哈!!

最近都在吃中醫調理身體,都比較吃得健康~

喝我最愛喝的清玉,必點益力多綠茶少甜少冰~



我帶我朋友去我平常去的飯堂 , 他們都很喜歡!!

尤其是大讚足料燉湯 ~ 今天我喝了天麻魚頭湯, 可以止頭痛的!

女生都要好好保養自己才行 ~ 愛自己


我看到我一直想買的酒 , 喝過一次後就愛上了 ! 今天終於有貨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