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包yw
睡包yw

香港人 喜歡飲飲食食,記錄日常生活,發廢文😺

冷氣修理好,心情就變好

在炎熱的夏天行壞冷氣真的很黑仔!

幸好盡快修理,這兩天我也待在房間中享受着冷氣的日子🤣

今天下午送外賣實在太炎熱了,熱到我差點中暑🥵

於是晚餐約了朋友一起去吃晚飯聊聊天

今天突然很想吃牛扒,於是我就到Just steak 🥩 這個套餐要140元

四成熟的牛扒200 G,因為不是太肚餓的關係所以選擇了薯菜,味道不錯不過有點兒貴😂😂

然後吃完晚飯太熱了,一定要吃冰凍的東西

再到海旁散步

一年裏面最討厭就是夏天,因為汗水不停流,令到身體好痴立立、汗水又臭🥲夏天又多雨水,又多蚊,希望盡快捱過炎熱的夏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