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包yw
睡包yw

香港人 喜歡飲飲食食,記錄日常生活,發廢文😺

朋友生日要食芫荽😋

因為月尾太忙的關係,所以今天晚上和朋友補慶祝生日,在此祝你身體健康、婚姻生活美滿🙂

今天晚上朋友想吃芫荽火鍋,於是我們到了大埔一間餐廳,名字叫稻八。

我們選擇了中價錢$268 有牛小排的套餐

其實我本人愛吃芫荽,但覺得芫荽湯底的顏色實在太嘔心,看到好似吃毒藥 😂😂

幸好還有炸物,最特別的是查物是自己炸的

我本人對孜然粉敏感,於是我就落咖喱粉。

自己炸的特別好味😅😊雖然炸爐旁比較污糟🤪🤪因為我看見隔離枱的小朋友很喜歡玩,玩到成地都係🥲🥲🥲


牛小排是不錯的,但是可以下次試另外一些湯底,我對3.6牛乳很有興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