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包yw
睡包yw

香港人 喜歡飲飲食食,記錄日常生活,發廢文😺

帝京酒店staycation👍🏻

(编辑过)

又到三月了,時間過得真快🤣

又到睡包staycation 系列✋🏻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位於九龍旺角東站上蓋的一間酒店-「帝京酒店」。

旺角東帝京酒店

由於新冠肺炎的影響,酒店的入住是有條件的。

2
Package 內包括的項目

下午3時可以check in ,$1210包一晚城景客房+2人晚餐自助餐。

房間都幾大
有浴缸,清潔得好乾淨
房內有一道門,可和隔壁房間打通

可能我4:30才check-in,房間基本上都滿了,差不多去到尾房😢😢有電梯行去房間都幾遠,走廊通道10分陰暗有點恐怖😱

自助晚餐由六點至十點,因十點堂食限制關係。

甜品
長腳蟹翡翠螺等等冷盤
甜品蛋糕,整得好似,但係好難食


生果
日式小食
每人送一隻鮑魚
當然不應少的生蠔

飲品選擇不多,有奶茶、咖啡、熱朱古力及清水,種類比較少😅

由於家中沒有浴缸,所以要盡情享受浸浴😄

在moko的一田買了牛奶味浸浴球😍

放心我有清潔浴缸才用😀


浴球有可愛的貓咪🥰
天能,電視畫質很差


房內電視📺較舊,畫質有點差,竟然沒有我最愛看的viu tv🥲

但我買的套餐內包括收費電影任看、晚餐後就跟未婚夫看「天能」,電影只有這套比較新🙃

美好的一天😍

喜歡的請拍我,謝謝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